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平常就有吃飯後甜點的習慣
喜歡選擇有單包裝或是小份量的甜點 方便攜帶又較沒有罪惡感
今天這家位在台北的【歐卡諾諾】就滿足我喜歡的條件而且在網路評價很高!
幾乎一致好評!讓我好奇到底有多厲害🤩
今天就來體驗看看磅蛋糕以及布朗尼囉!😋

⥽ 本文目錄  
#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
#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#品牌資訊
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抹茶酒漬果乾磅蛋糕 $590

使用牛皮紙盒以及防油紙包裝 包得滿漂亮完整的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從紙盒裡拿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沉甸甸的😂
裡面有附一張小卡介紹磅蛋糕(背面)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一打開就有很香甜的味道😍
上面澎澎的好可愛呀~
忍不住想趕快切開看看啦!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切開後發現裡面滿滿的都是料餒🤤
使用的是多種萊姆酒漬果乾
果乾均勻分佈在磅蛋糕內 越嚼越香
以及日本靜岡抹茶製作成的蛋糕體
我一切開老公就在旁邊想要搶著吃了🤣
 

本來我滿怕抹茶味很濃郁(本身不太喜歡抹茶的苦味太多)
但這款不會!只留下淡淡的抹茶清香和果乾的味道
會越吃越上癮的那種🤤 太邪惡了
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密密麻麻的各式果乾 保證每一口都吃得到料!
磅蛋糕的扎實口感 慢慢吃 回味無窮
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這款磅蛋糕怎麼拍都好美 真是360度無死角
拍了好多張好不容易才放下手機好好品嚐🤣
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這一款非常適合下午茶時間來一片 馬上補充精力撐到晚餐啦~
個人覺得當早餐也OK!飽足感滿滿的👌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核桃黑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$390 (8顆入)
高雅漂亮的大理石禮盒包裝 也適合送禮!
裡面的防護做得很足 有超厚的泡泡紙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裡面也有附一張介紹小卡~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其實滿大一顆的 大概和我的手指差不多長 而且也比我想像中的重很多🤣
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表面和裡面都有巧克力豆
口感扎實 吃起來比較像生巧克力 蛋糕的口感比較少 是我喜歡的類型🥰
近看就知道有多濃厚了😍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核桃給得滿滿的 每一口都吃到好多
而且碎核桃的大小我覺得剛剛好😊
完全不會刮到牙齦或卡牙齒 超棒的

核桃增加口感之外也因為給得量多
堅果香味很足和濃郁的70%巧克力在嘴裡散開超喜歡
甜味也很適中 飯後來一顆剛剛好😋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布朗尼蛋糕也非常推薦到烤箱加熱!
如果是從冷藏拿出來的話 可以烤約3分鐘左右
表面會變得酥酥的 表面巧克力豆微微融化
你就會得到一個外酥內嫩的美味布朗尼❤
而且香氣大爆炸😍😍


歐卡諾諾 巧克力布朗尼 抹茶酒漬磅蛋糕

✤品牌簡介 | 歐卡諾諾 `O ka roll roll 使用好的材料 滿足精神上的胃也吃得安心
| 歐卡諾諾官網 | FB粉絲專頁 | IG

✤完全不添加色素、人工香料✤
✤少糖配方無負擔減少罪惡感✤
✤接單才生產保證最新鮮美味✤

【工作室地址】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3F(無實體店面 下單可約工作室附近面交或宅配) 
【聯絡電話】 0987-814-522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嘉嘉 的頭像
    我是嘉嘉

    吃貨底嘉 台南美食 宅配美食

    我是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